IMG_2913.JPG  

((首圖故事))時代廣場店已開幕快一年,大家有來一定要來BUTTER走一遭唷

 

 

不得不說永登浦時代廣場真的是好地方,感謝韓國政府在幾年前就開始把永登浦列為重要開發區

蓋了一個時代廣場,使這幾年永登浦周邊越來越好,越來越熱鬧,假日韓國人幾乎都會來這裡逛逛

就連我們自己都超愛在這裡~~♥♥

 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一家雜貨品牌叫"BUTTER"

我聽人家是說第一家是開在弘大,聽說店面是比時代廣場這家來得大

我自己是只逛過時代廣場的,不過我們房客弘大跟時代廣場的都有逛過

他是跟我說他覺得弘大的雖然大間,但商品陳列動線沒有時代廣場來得好逛~

所以大家要逛就看看自己想要逛哪一間唷~~

以私心來說我當然是逛時代廣場的啦

 

 

IMG_2911.JPG  

 

 

帶大家來看看他們家的東西吧~~

他們結帳櫃台後面也是大大的BUTTER,果真是他們的風格~~

 

IMG_2912.JPG  

 

有沒有~~光看他們的一小角,是不是就覺得口袋要先勒緊了!!!!!!!

以免不小心來個失心瘋

我光是拍照而已,就看到不少自己都想要買的東西~

 

IMG_2885.JPG

 

就只是個時鐘,也都好可愛~

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會讓大家都愛不釋手

 

 

IMG_2910.JPG  

 

機器人的就連男生都可以買回家擺設~~

相信看的心情都會很好♥♥♥♥♥

 

IMG_2886.JPG

 

還有其他可以裝飾的東西,還是要說每個都好適合帶回家XDDDD

 

IMG_2887.JPG

 

還有EGG系列~~

不知為什麼我會想到蛋黃哥......有人跟我一樣嘛XDDDD

 

  IMG_2888.JPG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杯子~

其是馬克杯,這組馬克杯還有附一個盤子,完全就是一個午茶的概念(笑)"

如果有復一個小湯匙就更好了~~♥

 

 

IMG_2889.JPG

 

還有英國風,那個瞌睡娃娃好可愛

我看了一下價格沒記錯的話好像是6000吧~~

 

IMG_2907.JPG  

 

我還幫他們拍了個特寫~~

冬天真的是需要一個~~每次這種時候朋友總是說:你的床是多大?已經有那麼多枕頭了還不夠?

讓我不得不打消念頭啊~我的朋友真的是很掃興對吧XDD

 

IMG_2890.JPG

 

來韓國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國年輕人其實蠻多都背這種袋子當包包

完全就是走一種環保風格,而且他們就算是環保也要環保的很可愛

偷偷說我其實也買一個回家~~

 

IMG_2891.JPG

 

馬克杯很可愛,一個只要3900唷~~

讓我這杯子控怎麼看怎麼愛♥♥♥♥♥

用了5顆星表達我多愛杯子

 

IMG_2892.JPG    

 

這個我沒仔細看,不知是不是也是杯子(保溫杯之類的)

或許有人可以給我解答~~

 

  

IMG_2895.JPG

 

翹鬍子兩件組的馬克杯

感覺如果有黑色的好像也不錯~

 

IMG_2896.JPG

 

這個杯子超級可愛~~

且超大,完全也是深得我心~~

我朋友應該是已經在旁邊不知翻了幾個白眼了......=..=

 

IMG_2897.JPG

 

還有可愛餐具~~

給小朋友使用也很合適

 

IMG_2898.JPG

 

然後無意間看到這個好像是蒸汽USB嘛@@?

感覺蠻酷的就把他拍下來了~~

只是不知好不好用就是了

 

 

IMG_2903.JPG  

 

還有女生都很喜歡的蠟燭~~

瓶子看似簡約,但就是好好看,會想要買來收藏

 

 

IMG_2900.JPG

 

在黃燈下,看似普通的蠟燭看起來都變得有質感

其實有點像手工巧克力XDD

 

 

IMG_2909.JPG

 

然後我看到這個莫名覺得好親切~~

竟然把抓背的都做那麼可愛~~

而且才1900啦~~~

台幣60而已,真的可以買回台灣XDDDD

 

 

他們家東西實在太多,所以我今天只分享一些些

剩下的就讓大家自己來逛囉~~~~

時代廣場的BUTTER就位於B1樓層唷

非常好找~~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延伸閱讀

為什麼要選擇永登浦呢?他有什麼優點呢?

永登浦宅窩♥♥輕鬆搭地鐵轉小區巴士 永登浦05(영등포 05)♥♥

永登浦宅窩♥♥深受大家喜愛的31冰淇淋♥♥

永登浦宅窩周邊 韓國人愛逛的連鎖超市 EMART ♥♥

東大門宅窩♥♥ISSAC吐司三明治路線介紹♥♥

東大門宅窩♥♥充滿傳統小吃的廣藏市場♥♥五分鐘即可抵達

永登浦宅窩♥♥地鐵文來站235的路線介紹♥♥七分鐘即可抵達

 
 

東大門宅窩♥♥食尚玩家也大推的韓服出租店♥♥五分鐘內即可抵達

♥韓國自由行♥瘋狂掃貨帶不回家?!請交給國際包裹大神!!!!!!

♥韓國自由行♥東大門宅窩也有超可愛咖啡廳 cafe MAJO&SADY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