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通常都會必吃ISAAC家的三明治

我們東大門宅窩附近也有一家唷^^

而且很近唷~~

現在跟大家介紹一下路線吧~~~

 

IMG_2111

 

首先到宅窩一樓後往右手邊走(往乙支路四街地鐵站方向),就是這一條路唷

 

IMG_2112  

 

一直往前走在靠近地鐵站時,會看到一間黑色建築物外面有綠色招牌寫著"NH銀行"

 

IMG_2113  

 

在這建築物的右邊的這個巷子進去就可以到了唷~~

 

IMG_2114  

 

在這橘色招牌店家的右側超級小巷子進去就到ISAAC了唷^^

 

IMG_2115  

 

登登~是不是很好找呢

 

一路走過來只需花費3分鐘唷~^^~

喜歡他們家吐司的朋友要把這路線記起來唷^^

偷偷說一下價位還比東大門那裡便宜唷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吾家宅窩網站 http://blog.naver.com/clairemo

東大門一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東大門三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東大門五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永登浦一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永登浦二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我們訂房目前暑期優惠活動開跑囉~~最高可打到85折唷*****想訂暑假期間的朋友歡迎來信洽詢

我們的信箱  Myspace0108@gmail.com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