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30.JPG  

((首圖故事))花生拿鐵VS地瓜拿鐵

 

昨天難得跟人家約在東大門喝下午茶,以往去東大門都只是去忙公事上面的事情

很少在那邊悠閒的放鬆,昨天接房客剛好又有約會,索性就直接約在東大門

本來還很擔心跟人家約在東大門,能有什麼不錯或是有特色的咖啡廳=..=

還好對方是個咖啡控,早就先做過功課了XDDDD

趁著我記憶還很鮮明,還可以回味那家可愛的店,趕緊分享給大家~~

 

 

IMG_2842.JPG

 

 

這家咖啡廳位於"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"3號出口斜對面

我記得3號出口對面好像有一個叫"光熙門"小古蹟,就在旁邊而已

店門口外面還有兩尊可愛的LINE娃娃

 

IMG_2841.JPG

   

他們共有兩層樓,整間店都是很可愛的風格~

完全就是會讓女生離不開的咖啡廳~

 

IMG_2836.JPG

  

一樓有一排靠窗的位置,上面也放了好多娃娃~

光看一樓就這樣子的擺設,二樓一定是更可愛更寬廣的

 

IMG_2838.JPGIMG_2839.JPG

 

 

旁邊也有賣他們一系列商品,像馬克杯,記事本,娃娃等....

價格我覺得都還可以,像馬克杯一個6500韓元,感覺不會很貴~

我自己是蠻想帶一個杯子回家~

我覺得杯子好可愛>////<

 

IMG_2840.JPG  

 

在點餐的時候我整個在吧台前面猶豫超久,不知道要點什麼

因為每個都超想點一個!!!!!!!!!

吧台前面的飲品每個看起來好可愛又好好喝,就連平常不是少女心的我都選好久~~

你們看了應該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想要每個都點了吧= ="

最後我點了熱飲,고구마라떼 地瓜拿鐵

 

IMG_2832.JPG IMG_2834.JPG  

 

因為中午吃飽才赴約,所以就沒有點甜點

這理甜點我覺得不貴,都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

他們也有他們自己的彩虹蛋糕唷~

 

IMG_2837.JPG  

 

我喜歡早午餐,他們剛好也有賣

這樣子一套9500韓元在韓國已經算便宜的了~~

下次決定要空腹過去吃

而且也是很可愛的,就算不好吃也可以原諒他XDDDD

完全就是私心啊!!!!!!!!!!!!!!

 

IMG_2835.JPG  

 

剛剛跟大家說過二樓很寬敞

真的不是亂說的啊~~~~~

有樹,又有大娃娃的~~

完全可以在這裡耗一整個下午,如果你想要耗一整天我也是沒意見啦XDDD

 

IMG_2825.JPG

 

這是其中一角,牆壁上的壁畫真的很有戲

我們在現場上看到整個快笑死

尤其是那麼眉毛,未免太可愛了

 

 

IMG_2824.JPG  

 

二樓的每一個位置都是有娃娃的喔~

對於娃娃控來說這裡根本就是天堂~~

這裡還有開放式包廂,是延伸到外面的唷

 

IMG_2826.JPG  

 

如果你們是五人以上就可以坐這個超級大位置

偷偷說我們才兩個人,我們硬是給人家坐那裡

因為是平日,還好沒什麼人,不然我們應該就會被人家白眼了XDD

超級大沙發,還有超多娃娃,讓我們整個心情都超好,就算明明現在冷得要死

還是一樣開心啊~~~~~♥♥♥

 

IMG_2829.JPG  

 

 

把該拍的拍完,該玩的娃娃玩一玩

終於我們點的咖啡也好了~

這杯就是我的地瓜拿鐵

是不是真的很可愛~~

 

IMG_2831.JPG  

 

想在東大門喝個咖啡,可以來這家喔~~

從東大門宅窩走過去大約10分鐘而已唷~~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為什麼要選擇永登浦呢?他有什麼優點呢?

永登浦宅窩♥♥輕鬆搭地鐵轉小區巴士 永登浦05(영등포 05)♥♥

永登浦宅窩♥♥深受大家喜愛的31冰淇淋♥♥

永登浦宅窩周邊 韓國人愛逛的連鎖超市 EMART ♥♥

東大門宅窩♥♥ISSAC吐司三明治路線介紹♥♥

東大門宅窩♥♥充滿傳統小吃的廣藏市場♥♥五分鐘即可抵達

永登浦宅窩♥♥地鐵文來站235的路線介紹♥♥七分鐘即可抵達

 
 

東大門宅窩♥♥食尚玩家也大推的韓服出租店♥♥五分鐘內即可抵達

♥韓國自由行♥瘋狂掃貨帶不回家?!請交給國際包裹大神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spac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