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票通常要怎麼訂呢? 第一個當然要有護照唷~~

還沒有護照的朋友可以找附近的旅行社代辦喔~

一般來說,大家可以透過旅行社代訂機票,也可以自己在各家航空公司官網上面訂(需要加入會員)

自己習慣在官網訂票的有一個好處是他可以累積你的里程數唷~~

通常出國旅遊除了上網看機票比時間比價格,航空班機跟時間那麼多大家要怎麼選擇呢??

來韓國的班機選擇很多,每天都有飛~~

有大韓航空,韓亞航空,泰國航空,中華航空,長榮航空,國泰航空等等,以上都是桃園中正飛仁川

也有高雄飛仁川的(此航線已飛好一段時間了唷),有長榮跟中華航空兩班

台中航空站好像也有,我記得是華信唷~~

 

1

 

一般來說我最推的是泰國航空,時間午去午回,行李重量可達到30kg

比其他航空公司整整多了10kg,換作是我當然要搭泰航囉XDD

其實像大韓~韓亞~也不錯,飛機餐不錯吃

長榮更是有hello kitty機

華航我自己則是還好

不過他們的時間也是不錯,只是中華跟大韓的行李重量抓得比較嚴唷((這點大家要筆記唷))

 

以下是個各航空公司訂票官網>>>>>>>>>>>>>>>>>

訂票去☞泰國航空{THAI} 官網

訂票去☞國泰航空 官網

訂票去☞大韓航空{koreanair} 官網

訂票去☞韓亞航空{ASIANA} 官網

訂票去☞中華航空{China Airlines} 官網

訂票去長榮航空{EVAAIR} 官網

訂票去復興航空{Trans Asia} 官網

 

 

 

 

我也把香港飛韓國的航班次也抓出來了~~

香港的朋友也可以看的比較清楚唷~^^~

有貼心板友提醒我說香港飛韓國的航班有異動,所以大家還是要依照當地航空公司的航程唷~

2

 

以上資料是從韓國觀光公設截圖的唷~

 

如果想要更省錢的朋友,可以選擇松山飛金浦

松山飛金浦是廉價航空,我記得有2間航空公司

有EASTAR JET跟tway 德威航空,這兩間我都有搭過,基本上票價較便宜,飛機也比較小

如果會怕小飛機的朋友就不要考慮囉~~

廉價航空大多人較不熟悉不了解,所以我大概做個簡單介紹囉~~

讓大家可以參考參考

height440

訂票去☞易斯達航空(Eastar Jet)官網
*航班時間請以各家航空公司官網為主。

 

 

height440

訂票去☞德威航空 (t'way Air)官網
*航班時間請以各家航空公司官網為主。

 

 

當然桃園中正也有廉價航空

像是酷航是飛往仁川,釜山航空飛往釜山

 

height440

訂票去☞釜山航空(Air Busan)官網
*航班時間請以各家航空公司官網為主。

 

我也有搭過酷航,他們的評價其實沒有很好~

我記得行李重量好像是15kg,沒有提供飛機餐也沒有飲料,這些都是額外要付費的~~

提供個廉價航空總整理

 

height440

 

希望大家看了以上可以更清楚選擇自己要的航班唷~~

上述廉價航空照來自欣旅遊 

 

看完大家有沒有更了解了呢?

依照自己的時間地點需求去訂機票,就可以準備開始規劃一個美好的韓國自由行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