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說一下我們宅窩的延期及退稅部分唷 ♥♥

 

延期與退費說明

※    確認訂房後,更改日期均酌收10%房價金額之手續費用。

    訂房後更改訂房日期、住房天數者,30日內才通知變更者,須扣除房價的50%

    訂房後更改訂房日期、住房天數者,15日內才通知變更者,須扣除房價的70%

    住宿當天或前三天(不含住宿當天)內才解約或未通知解約者,房間租金恕不退還。

    住宿當日因個人因素更改住宿天數,房間租金恕不退還 。

    預約連續住宿2天以上訂房,而入住後臨時改天數因而沒住滿當時預約的天數,則需付每日房價的一半住宿損失。

※   如遇颱風,班機停飛等因素無法前來韓國(北韓威脅則以有發佈紅色警戒為主),可以來信討論保留房間或延期入住事宜



 

E-mailMyspace0108@gmail.com 或至宅窩粉絲團【吾家宅窩-東大門家庭式套房 】

 

我們誠心歡迎您的到來吾家宅窩!祝您有個愉快的首爾假期

 

 

吾家宅窩網站 http://blog.naver.com/clairemo

東大門一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東大門三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東大門五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永登浦一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永登浦二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我們訂房目前暑期優惠活動開跑囉~~最高可打到85折唷*****想訂暑假期間的朋友歡迎來信洽詢

我們的信箱  Myspace0108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