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家宅窩的房客大家好

 

宅窩即日起提供機場特約接送服務^^

一般來說從仁川機場搭到市內

三人以上加上行李箱一般的計程車

或一般型黑色計程車都是放不下的

往往在機場叫黑色包廂型計程車

單程動輒十萬韓元起跳

甚至有姐妹們遇到不好的黑心司機亂喊價花了冤枉錢

 

所以宅窩特別去跟車行談了談特約服務

終於為大家找到了通英文 又善良的韓國計程車司機大叔

 

吾家宅窩 ─ 仁川機場部份

 

四人成行(或以下)包車  

單程為韓幣八萬元整

五人~六人成行包車 

單程為韓幣十萬元整

 

※機場巴士6001號單程票價為14,000韓元,大家可以比價看看

 

吾家宅窩 ─ 金浦機場部份

 

 

四人成行(或以下)包車  

單程為韓幣五萬五千元整

五人~六人成行包車 

單程為韓幣七萬元整

 

 

接送服務一般來說會提供十二人座的休旅車

但是通常來韓國血拼大家的行李廂都會帶很大一個的關係

建議搭乘人數 最多到六人為止^^

 

需要機場接送服務的宅窩房客們

在訂房手續完成後
出發日前推一個月的時間

即可進行預約匯款的動作

 

 

請提供班機到達時間、聯絡電話及預約人數
還有預約人的中文及英文姓名

 

即可完成預約手續喔

 

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只以下信箱^^

吾家宅窩歡迎大家光臨喔

myspace0108@gmail.com

 

吾家宅窩網站 http://blog.naver.com/clairemo

東大門一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東大門三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東大門五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永登浦一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永登浦二窩房型照片請按我

我們訂房目前暑期優惠活動開跑囉~~最高可打到85折唷*****想訂暑假期間的朋友歡迎來信洽詢

我們的信箱  Myspace0108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